close
ROBERT黃,任伯和聿璘的寶貝,本周一晚上出生,體重3520克,身長50.5cm。
 
原本聽聿璘說,醫生預測周三~周五會出生,
結果周一晚上就出生了,真是迅速,是個很健康的安麗寶寶。
 
周一中午聿璘覺得有些兒怪怪的,就去醫院檢查...醫生原來還建議要催生,
就在他們考慮要不要的時候,開始陣痛起來了,而且一陣痛幾乎就是三分鐘一次,
經過四個小時,就生出來了!!!太快了吧,醫院統計平均值是12小時耶。
 
當晚我打電話過去,恭賀阿伯,後來電話轉給聿璘~~
哇,聲音真是活力十足,我說: 聿璘你太強了...才生完二個小時耶,你就這麼有精神。
呵~電話裡,聿璘不斷而提命令要我,一定要很認真的吃營養食品,真的很有很有效喔。
聽完,當天開始,我加美片馬上又吞二顆。
 
 
周二下午跑去看羅伯特,好可愛的寶寶喔...頭毛滿多的。(黃媽媽說,安麗寶寶頭皮會很乾淨,不會有頭皮角質)
才第二天皮膚滿光滑的,不會皺皺的耶,而且脖子硬硬的,滿有力的說..
我要抱時,一開始金剛特定強調要我很摸住脖子,阿伯就說不用啦,他的脖子有力的..
 
當我抱著羅伯特時,小寶貝好像有感受到,
手啊、腳啊,一直伸出來要摸羅伯特說...我想他一定很興奮,知道這是他的好朋友。
 
 
 
 
P1020355 
 
先抱一下,感受一下當媽媽的感覺..
後面是皓皓看到弟弟載帽子,也拿起小臉盆載。
 
P1020356  皮膚滿不錯的,鼻子有像聿璘喔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