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13,小寶貝31週產檢:胎位已正,  小寶貝體重  1450g。 
 
 
30週之後,二周要產檢一次了..這次有抽血要驗B肝和德國麻疹之類的。
依然有做超音波,醫生邊看邊說,這是頭、心、腎、胃...等,都長的很好;
聽的當媽媽的我,樂的很!!.
 
 
接著醫生問說: 有沒有感覺到胎動啊~~?
我說:  有!!而且他超愛動的,很活潑喔..常會動上一整天的,而且力氣超大,甚至讓我的肚子,跳肚皮舞...
醫生回答:  超讚的!!!,這表示小寶貝很健康,他吃的飽飽的,我胎盤供給他的營養夠,他才會動的厲害,
不怕胎兒動,怕的只是他不動!!
 
 
 
然後老公說我是傻媽媽,聽完小寶貝很健康之後,就一直很開心...
呵~~這是當然的囉~~我每天都認真的吃營養食品、喝蛋白素...就是想給他健康^^
小寶貝只要健康,什麼都值得。開懷大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