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愈來愈喜歡分享紐崔萊了..
在自已身上有很好的效果,把原本常常趕流行的我,從三天二頭就感冒,現在抵抗力提升,連換季都不會感冒^^。
再配合在大小營養課學習到的知識,遇到有需求的朋友們,總是忍不住想分享。
 
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,可以幫助到別人何樂而不為呢?
決定權在朋友身上,只要不勉強對方,尊重對方的決定~~
因為我一直有個原則"朋友比安麗重要",
我尊重朋友的決定,朋友也會尊重我的職業^^。
 
分享真是快樂的事...尤其是收到朋友們的回饋,更是開心的事:
像是慧婷的小饅頭變結實了,抱起來變沉了,慧婷開心我也開心;
而慧婷也因為營養早餐,變的有體力能應付小饅頭半夜起來。
 
營養早餐讓明堂的三高從去年健康檢查-紅字,今年健檢恢復正常;
營養早餐及纖維片讓姑丈血糖控制穩定,
 
倍欣片讓宗宜從小到大的毛囊角化消失了,開心打電話給我又喊又叫的~~
 
芳華孕期的腰痠也因加美片改善。
 
看到這些回饋~~什麼都值得^^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