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寶貝34週,重量2400g,肚圍36週大(醫生懷疑自已沒量好,又量了一次),腿長35週長~
媽媽體重63.5=>增加8.5kg (開始有上升變快的現象)。
 
胎動依然頻繁,二寶貝和小柏叡的方式不太一樣,小柏叡是一次可以動個一、二十分鐘,
二寶貝通常是動個幾分鐘會休息一下、然後再來一次這樣。
 
這陣子除了胎動頻繁之外,宮縮現象也很頻繁,而且有時力道大得令人受不了,
原本也沒有太在意,只覺得怎麼肚子常硬硬的、有時來場大力的會痛這樣,
後來產檢時,醫生從我反應的現象和產檢過程發現,我的宮縮異常,
提醒我要注意之外,還開了安胎藥給我~~當時嚇了一跳!! 心想有這麼嚴重嗎?
但醫生說,現在還沒足月,還是小心一點好。
 
這個提醒也讓我仔細觀察,在走路或是爬樓梯之後、人較累的時候,
就會不斷宮縮,有時甚至還出現3~5分鐘就一次的宮縮(3~5分鐘這不是產兆來臨時,才這樣嗎!!),
而晚上常因為這樣痛到睡不著~~> <~~ ,直到吃了安胎藥之後,才會慢慢穩定下來,
而藥的劑量也從原來半顆增加到一顆。
 
但吃藥之後的副作用,也讓我不舒服,會想吐、有心悸的現象;
所以我現在加量在吃加鎂片,希望能舒緩一些。
 
二阿姨就開玩笑說,小柏叡是躲在裡面過程了還不想出來,二寶貝是迫不及待想出來,
不~~不行,我這個月還有很多事要做的..
這個月要上銀章不可,所以不行現在出來,二寶貝啊,不要這麼心急喔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