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常有人問我:吃完排毒餐的感覺....
發現,原來已經有不少的排毒餐的fans,天天上來看排毒餐的日誌。
 
剛上來看網誌,才發覺原來我沒有把餐後感覺po上來....
 
好,再趕一下進度。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正式結束後這幾天的感覺是:
一、精神變好了,覺得腦部很清楚...精神很好說。
      有一種舒服的感覺~~不會形容啦。
 
     平時我已經覺得自已精神狀況滿好的...尤其是晚上睡前喝了蛋白素,精神更好。
    但這感覺不太一樣,有加倍的感覺。
 
 
 
二、臉變亮了,很有光澤...即使不上妝,也很好看;這幾天即使有上妝時也是上淡淡妝,效果就很讚了!
       自已也覺得滿意,上班時常會偷看鏡子裡的自已喔,也為自已的皮膚感到開心、得意!! 哈哈
 
三、就是瘦了!!整體又瘦了一圈。
       以體重來說,大約是瘦了1.5~2kg左右,沒有一開始預計的10%值....(可能我本來就沒有便秘等問題,能減的並不多)
       但是身材變小了..鎖骨都看得到了....
       再來就是下半身,下半身非常明顯的小了一圈..尤其是討人厭的屁股和大腿,這二個地方一向難瘦,
      明顯的變小了,我開始進行褲子淘汱動作了(先丟給小雅雯刺激他好了)。
    
    開心的是瘦了這樣一圈,臉只有瘦一點點...因為我的臉若瘦下去,就不好看了。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我進行排毒餐前的健康檢查,結果非常漂亮...指數不但在範圍值,還是在範圍的偏中間值處,
護士說以這報告來看,我是個健康的人..
 
進行排毒餐後,仍然有一些排毒的現象產生,這讓我不禁的想:
以我是個健康的人且補充健康食品調整身體已經一段時間了,
這樣的我,都有這些大大小小排毒的現象產生了,
那~~身體狀況不太好的人,或是指數偏高不合格的人,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呢?
 
 
 
 
 
 
我會鼓勵大家試超級版的排毒餐,但過來人的經驗...這真的不太容易達成喔,
要有恒心及毅力....效果很好啦。
 
如果真的沒毅力或是身體狀況還ok的人,應該可以試試溫和版的排毒餐,
執行會比較容易的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