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、正常上下班的時間,比較方便排毒餐的進行,
不論是:有固定的作息時間及跑廁所也比較方便。
 
排毒餐最害怕遇到假日,很怕一下子就破功了,
還有這個周六牙醫診所有醫生結婚,所以休診..
起床已經接近中午,還是按照早餐的食譜吃完,
像apple,在家就直接打成汁用喝的,比較快.......(證明一件事,用啃的蘋果還是比較好吃,打汁的沒有加任何糖、沒有削皮,所以喝起來會澀澀的)
今天吃完早餐就是下午2:00的事了。
 
這幾天發現,用安麗鍋煮的地瓜真的很好吃,
半水煮..超小火,不但會熟,而且甜份都在裡頭,吃起來甜甜的...甜份都在裡頭,水份也在。強烈推荐..好吃。
 
再來我也研發一道好菜-清煮杏鮑菇...以同樣的方法煮,一些些水,菇裡充滿了水份,還有甜份及菇的鮮,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(包含鹽),就很好吃了。這幾天若在家裡吃飯,我都會煮一大條,獨享。
 
 
 
不過在家有個好處就是:可以自由自在的放屁..可以放很大聲也沒關係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周日上btc ,是排毒餐以來算是不好熬的一天,
課程上主辨單位準備了不少點心,一大早周圍的人就開始嗑了...
脆脆又香香的餅乾問題,早上還好,因為早餐東西太多了,不為所動。
 
到了下午四、五點時,又有人開始嗑餅乾,
後來雅雯還拿出酸梅請大家...天啊!!超級痛苦的!!
本來就愛吃酸梅的我,看著大家拿啊拿,還有酸梅味隨著室內空調飄過來!!!
挖哩,口水可以說自動在嘴裡冒出來!!      < 心想,這些吃酸梅的人,我恨你們>
 
 
上完課時六點了..大家要去士林夜市吃東西,
考驗再度來了...早上多準備的土司被萱茹吃到了,多準備的地瓜也進了金剛的肚子,
而一天下來,我的肚子也餓了...
心想看能不能找到饅頭店買個饅頭充飢..
 
殘酷的事情,士林夜市什麼都有,就是沒有饅頭,
和一群人坐在生炒花枝的攤子裡,我點了燙青菜不加任何醬,只要灑一些鹽巴這樣,(可惡的金剛還偷了幾根去)
嗚~好想哭..看到一堆食物還好,我覺得看到一群人在我面前吃東西,真的比較煎熬..
 
後來找遍了士林夜市,都沒能吃的,期間還買了甜不辣(因看中裡頭的菜頭),結果只有一小塊,我恨老闆!!
剩下的甜不辣又進了金剛的肚子。
 
最後實在忍不住了,買了士林夜市唯一還有吃的東西,高麗菜水煎包,還好裡頭只有菜和冬粉。
吃完的感覺,好滿足喔。我愛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