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知道活顏十四的好,
但因價格太高,我一直捨不得用~~
用的話,也是一瓶分好幾次用....這樣效果就挺不錯的。
 
 
 
這次因為要拍婚紗和訂/結婚,
於是買了一套活顏十四,送給自已當禮物。
 
最近也因為身體狀況的因素,痘痘狂冒,臉特乾...
二天敷一次保溼+按摩這樣,密集保養...
 
當拿到活顏時,首次這麼這麼奢侈的狂用,
一次用了一瓶,也幫金剛用了一瓶~~
剛天早上再用一瓶,到了婚紗公司時~~
當造型師要推安瓶時,哈,~~我就拿出我的寶貝---活顏。
 
我愛活顏~~
真的滿有效的,當這樣用了二、三天,痘明顯變少了。
光澤感也變亮!!
 
 
距離訂/結婚還有半個月時間,我要再好好使用~~
 
ps.下個月母親節特惠,竟然有活顏十四耶
而且這次一組就有送果酸和眼膜。
一定要去搶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