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大學好友小曹聊到他有嚴重的經痛問題...
馬上直覺建議他,可以試試"月見草琉璃苣膠囊"和"加鎂片",
這二項治經痛的法寶。
 
周圍有不少朋友吃了之後,都改善了煩人的經痛問題...
還記得萱茹的形容 ,就是去廁所時才發現"喔~好朋友來了耶",
從來沒這種偷偷的來又巧巧的走的感覺。
(他們都曾試過四物調養、牛奶調整...有的沒有的方法)。
 
 
我不太能體會,因為我不太會痛,只是有陣子有量大的煩惱,迅間量大到人會虛這樣,
後來也是吃了加鎂片改善的,加鎂片可以改善子宮收縮的問題。
 
不過我不敢吃月見草油,因為有很多人吃了月見草油+蛋白素...胸部又再度長大!
我不能沒有蛋白素,且完全不想再長大,所以一直不敢吃月見草。
 
 
 
對了~~說到經痛..
小曹提及他是病理性的,也就是有肌瘤造成的,
此時馬上告知他.....不可以吃月見草...因為月見草會給予子宮營養,相對地可能會讓肌瘤變大!!
 
昨天也請教了瑜蓁姐:關於這方面的問題,
通常會有肌瘤的人,生活壓力都滿大的,而且可能自我要求比較高的人..
再加上可能在黏膜組織方面也會比較乾...
 
所以建議:
一、環境的部份,能改善壓力的來源或是自我要適度的釋放壓力。
二、多補充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及營養素..如維他素 B、C 、E。
三、立即補充的有..維生素A..增加黏膜組織的水份
四、加美片對改善經痛會有部份的改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