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7 開始減重滿一週
 
減重計劃第一週,晏菁媽媽使用的方式是先吃二週的簡易型排毒餐;
因過去這段日期吃東西沒有顧慮,吃了不少動物性的蛋白質,身體是呈現酸性體質(蚊子開始喜歡我了)
所以我的作法是,先將身體那些不好的東西先排出去,再開始使用纖體組。
 
第一周,每天早上一杯排毒餐型的營養早餐:五殼粉*2匙+蛋白素*2匙+卵璘匙粉*匙+高纖粒*1.5匙。
再加上很多的水..當然還有DX和加鎂片。
頭二天~~到了下午,腸子開始在作用,一直放屁,且都很臭;我的媽啊,平時放屁也沒那麼臭的,
貞妤的營養學cd裡曾提到,放屁就是腸子在打戰,臭屁表示壞菌比較多,我想是在把腸子那些髒東西排出去。
很神奇的是,我平時排便是很順的人,吃了排毒餐就更順,而且量變多了。
型狀也從沈下去的,今天已經會浮在上頭了。

所以我的腸道,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健康。
 

午餐是帶老媽的愛心便當..是的,我是女兒賊,嫁出去還每天回娘家帶便當。
愛心便當裡:是高纖的十殼米+黃豆(百合姐建議的有植物性蛋白質)+大量的蔬菜+肉肉。

晚餐正常來說,是在婆家吃飯才是;因這周小金剛不舒服,所以下班後我都直接回娘家照顧他,當然也在娘家吃晚餐囉。

早上十點是休息時間,過去我都會準備面包或是早餐店的早餐,
現在把這個早點改成蘋果或是洋芋沙拉(不是加沙拉醬,改加冷壓橄欖油)。

我還滿愛吃零食的,現在還沒有完全藉掉,但只會吃一點點意思、意思。
蔬果量增加..除了量之外,樣式也比較多種,蔬果579^^
水果早一點吃,因為糖份比較高,不適合晚上..(黑熊盃減重冠軍,大雅雯的分享)。
 
這周的成果..以娘家體脂計:
6/20  57KG,體脂忘了量。
6/27  56.5KG  體脂34.6%  腰圍86cm。

體重少了0.5kg,內衣的下圍也有比較鬆的感覺。
 
 
   
P1080109    P1080110
胖胖時,還真的滿少拍照的,這是開始減重時,請老公幫忙拍一下,
側面那張,老公說小金剛連看都不想看,哈哈。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