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IKE 全球百萬人路跑,集合時間AM5:30,起跑時間AM6:00,
全球數個國家城市,在8/31 當天起跑。
 
制服是紅色的排汗衫:正面印有獨一無二的路跑編號、背面是參與這次路跑的各城市名。
還有記錄的晶片及為防癌基金會幕款的黃色紀念手環。
下列漂亮數字編號的衣服不是我的(包含帶毛的腿),是弟哲偉的~借用一下。
 
 
DSC00843 DSC00845
DSC00844DSC00832
 
 
 
這麼早集合,捷運還沒開,疼老婆的老公載我們出征去,
沒想到路上的車不少,而且可以零星看到不少紅衫軍出現。
 
到了集合地點-台北市政府,哇..好多人啊,紅通通的一遍,
好像是紅衫軍一樣(因為路跑的制服是紅色的排汗衫),
眼睛超花的~更絕的是,因為太花了,人站在前面還會認不出來。
 
 
準六點開始起跑,從市政府出發,沿著仁愛路前進,轉中山北路到大佳河濱公園,
感覺滿很玩..整個快車道全部封起來,讓這群人在上頭路跑。
沿途最喜歡看到的就是里程牌..1K、2K...一直到9K,
小女子我很久沒運動了,當然跑個2K就不行了~~
於是選擇用走的(阿富陪我)~到中途遇到了萱茹和貞潔,四個人就一路邊跑、邊走、邊拍照到終點。
 
61647-1 100500053
 
 
其他黑熊伙伴們很厲害,已經到了一段時間休息了..
小雅雯摸了一下我的排汗衣,微溼..小雅雯的則是溼到連褲子都溼了,誇張。
 
 
我欣賞自已-很有毅力,能有始有終的到最後..而且是這麼久都沒運動;
沒有如同他們猜的,中途搭車到終點,哈~~
 

沿途NIKE 安排許多穿著各國道具服的人員,為路跑的人們加油、打氣,
我們沒有錯過,一一的合照,不過照片被手殘的萱茹不小心全數刪除了@@,
此張是遺留的唯一一張獨照,出現在陌生路跑伙伴的BLOG裡,我們可能在某段路時相遇了,
雖然我不認謝你,但謝謝你~~~
 
 
Angelo Su 拍攝的 5公里。
 
照片引自於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