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以為二寶貝比較溫和,應該不會出現波浪肚皮舞的現象。(小柏叡七個月時,就狂跳肚皮舞)。
就在剛剛..二寶貝也出現波浪肚皮舞囉~~好痛,但和哥哥比起來,還是比較溫和一些。
但媽咪知道,這是有吃飽飽的象徵,醫生說的: 寶寶吃飽才會一直動,肚子餓連動都懶的動哩。
 
回想這段時間,天氣熱的不得了,讓我胃口差的不得了,
早上喝完營養早餐之後,竟然可以撐到下午四、五點才肚子餓...
正餐一直吃不太下,但我還是會讓自已每天喝二~三杯的蛋白素(媽媽不餓,寶寶不能不吃)。
 
所以這胎體重控制的還不懶,上回產檢時,28週,媽媽的體重才增加6kg,
但二寶貝有1135g~(標準900~1200g),在標準範圍偏上值。
蛋白質是讓寶寶吃飽,媽媽不會胖~希望能一直保持這樣的體重增加幅度。
 
另外上個月不小心摔倒了二次..
一次是想運動,打算從微風廣場走到中心(民族東路),就在平平的人行道上竟然摔倒了!!
整個人躺在地上,當時傻眼了,覺得好丟臉喔。還好我夠強壯,二寶貝沒事,事後我酸痛了幾天,
其中有天還經常宮縮,嚇了一大跳。
 
另一次是在廚房,因地板是溼的,我不習慣穿鞋,so 滑倒了..慘叫了一聲!!
因手上有拿著湯匙(正準備泡蛋白素用),這一滑大姆指當場烏青。
但我的小柏叡,很貼心,一聽到我的慘叫,馬上過來安慰我,"要我牽著他的手走,這樣就不會跌倒了。"
當我跟他哭訴,手手好痛時,馬上轉頭跟爸爸說: 快帶媽咪去看醫生!。
小柏叡啊~你好可愛,媽咪最愛你了^^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