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周六很開心..紐崔萊第二屆減重比賽成果出爐了:53.5kg,
比賽前的體重是58.5kg,2個月減少了5kg^^。
 
一早和小妹、大表姐、庭芳與馨蓉一同到安麗公司量測體重,
約定好不喝營養早餐、連水都不能進食..給自已多一些勝算的機會,
但我忍受不了,偷偷喝了1/3包保適重+1匙蛋白素+1匙卵璘脂+4顆cla。
 
 
今天大家有個共同特色,就是裙裝~~因為裙裝的重量較輕,哈哈;
不過晏菁媽咪我..終於擠進懷孕前較寬鬆的裙子了~~開心
量測結果..少了5kg,2個月的時間(扣掉心機重的灌水和褲裝,至少也有3.5kg)。
 
同組的隊友:阿伯也達標4kg..另一隊友春美狀況不明,因為連絡不到他
不過會有好消息的...我們的小瞟蟲應該會飛進口袋裡的。
 
 
 
比賽是個助力,最實際的是..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,
可以穿的衣服多了、穿衣的感覺也變好看、整個人有自信多....
精神、體力、與身體狀況也因注意飲食控制、營養攝取..變的更好~~很意外吧。
 
 
我愛cla、也愛卵璘脂粉~~減重成功的大功臣..
前面一個月的時間,靠窕窈領纖組,我減了2.5kg..然後停了半個月都沒有動靜.
後來最後二週,每餐都再加吃卵璘脂粉、cla將晚餐部份移到睡前再加上得力+b群*2..
最後一週有三天晚上成功喝了代餐,對了..早餐再加乳酸菌一包,幫助吸收。
 
效果滿好的..二周又掉了2.5kg。
 
我要繼續保持下去,現在的體重是過去的平均值..
但我希望能再度回到懷孕前的樣子(那時正成功的瘦下來,脫離學生之後最瘦的一段日子)
 
加油~~減重是一輩子的事業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